close

第五章

 

 

松風天馬拿著邀請函回到了房間,就看到神童拓人跟霧野蘭丸在房間等著自已了,應該......是要講那天派對的事吧?

 

他們三個人在房間裡的小圓桌附近呈三角形的型態坐了下來,並說明那天派對的事,詳情的情況神童拓人已經做了說明,只要自已小心一點就可以了,一想到這次的派對,就有點緊張,加上這個派對是別人取辦的所以參加的人都生面孔,有點........開始緊張了。

 

..........』下意識的將手放在胸口,希望能減少緊張感。

在一旁的霧野蘭丸看到松風天馬緊張的樣子,開始擔心了,伸出手握住原本放在胸口的手,希望她能放下心『拓人,當天大小姐就拜託你了,別讓她逞強知道嗎????

 

 

『咦.....!?』、『啊咧.....!?』聽到霧野蘭丸所說的話,讓他們倆同時看著她,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『怎....怎麼了??我說錯了嗎??』對於眼前的兩個人的疑惑,讓霧野蘭丸頭上也出現問號。

 

『拓人哥哥難道你剛剛沒跟蘭丸姊說嗎??』這邊是一臉驚訝地詢問。

『我...我想說大小姐會跟她說,所以就沒講。』而另一邊則是臉紅低著頭。

『到...到底怎麼了??』對於兩個人異常的取動,讓第三人的她更是陷入疑惑之中。

 

聽到霧野蘭丸這麼一說,只好讓松風天馬來講了,因為對面的灰髮男子,臉紅得沒辦法好好說話了。

其實那天的派對身為松風天馬的秘書霧野蘭丸其實也可以參加的,畢竟參加的人都是知名的上流人物,會帶一兩位的隨從去參加也是常識,不過松風天馬本人不怎麼喜歡用隨從這個詞去說她身邊的人就是了。

 

『可是邀請的人是小姐妳耶,我真的可以去嗎??』霧野蘭丸低聲問道。

『嗯嗯......(點頭點頭),不如說有蘭丸姊在身邊我也比較安心。』而松風天馬也很肯定的點頭

 

......我知道了,那天我也會旁著小姐的,因為小姐實在很讓人放心不下。』

『唔.......』像是被戳中了一樣,讓松風天馬僵住了。

『不過....只是把這件說出來有什麼好害羞的???』聽了大概知道的原因,不過為什麼旁人卻臉紅個不停。

 

『嘻嘻.....因為啊......』松風天馬湊近霧野蘭丸耳邊,開始說道原因。

--------!!!!!!』霧野蘭丸聽了也脹紅了臉。

 

看著眼前兩個人的臉紅低著頭的樣子,讓松風天馬也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,雖然全宅邸的人都知道他們是情侶關係,可是要是如果沒有人在背後堆他們一下,只會僵持在原地而已。

 

(!!對了!!)』松風天馬像是想到了什麼,拿出手機傳簡訊給某個人.......(嗶嗶嗶......傳送)』這樣就可以了。

 

(---------)幾分後,對方就回傳了''OK''的貼圖,大概看了內容之後就把手機收了起來。

回頭看另外兩個人還在低頭狀態,讓松風天馬無言的聳聳肩。

 

 

 

到了晚上,松風天馬吃過晚餐後就去洗澡回房了,在入寢前再把邀請函拿起來看......

 

『劍城.......』說著就坐在床上看著那張邀請函的標題.....

如果沒記錯的話,劍城集團是隸屬於黑手黨集團,雖說是黑手黨但跟各大企業合作是很搶手,不過聽聞說,要是有心懷不軌概念的人對集團出手,集團的最高負責人會將對方測底除名,謎題很多就是了。

 

想來想去腦袋又要燒焦,將邀請函放回床頭旁的小櫃子上,關燈入眠........

 

 

 

同一個夜晚,『喀、喀........』劍城京介走在走廊上,一直走到了一個門口『叩叩.......』的兩聲將門給打開了。

走到位於中間的主位,而位子上坐的一名上了年紀的男子,他是劍城京介跟劍城優一的爺爺,也是劍城集團的家主---劍城龍。

 

『京介,這次爺爺有重要的事情要說。』

........爺爺我....』劍城京介知道對方要說什麼,正要開口說時被打斷『我已經跟優一商量過了,他也贊成。』

 

!!!!!!!!』之後的話語,讓劍城京介說不出來了。

 

 

過了幾分,劍城京介離開後,房間裡出現了坐在輪椅上的人影.......

 

 

『聽說....你邀請了那孩子對吧!?』男人沒有回頭只是靜靜著說 。

『恩.....我相信那孩子,可以將京介給解救出來的.....』果斷決定,相信一切的眼神。

 

TBC

*這個玻璃心是以京天為主,雖然含有一點拓蘭,可是是百分之百的京天喔!!(・ω<)☆

*要是如果有打算出番外篇的話,主CP會是拓蘭。

*累積人氣已經破兩千了,也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,我會繼續加油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伶之屋(ノ≧ڡ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