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章

 

 

 

距離派對還有幾天,而這幾天松風天馬一直很小心的在企劃某件事,當然這件事無論是誰都沒說過,是秘密喔.......

 

然而到了派對當天......

 

(......喀搭...........!!!)從松風天馬的房間傳來了吵鬧的聲音。

 

 

『不要不要!!!!我絕對不要!!!!』霧野蘭丸抵死掙扎,躲開自家小姐的''攻擊??''......

........可是.....這是我努力做出來的.....』聽到對方的拒絕,松風天馬失望地低下頭......雙眼水汪汪的,要是裝上動物耳朵絕對是垂下來的模樣。

-------!!!!』霧野蘭丸知道,松風天馬那無辜小動物模式攻擊,又開始了,可是........她遙遙了頭,仔細回想那天田中前輩對她說的話.....

 

 

''(其實...霧野小姐只要去了解大小的內心真正想法,就可以了.......)''

''(內心的真正想法......)''

 

 

『呼..........』稍微靜下心,冷靜地走到松風天馬的身邊.......

內心的真正想法,霧野蘭丸相信自家小姐。

 

『大小姐,可以告訴我,為甚麼這麼做呢??

..........!!!???』聽到霧野蘭丸這麼一說,松風天馬也覺得沒什麼好隱瞞的,就說出原因。

 

 

 

聽了快十分鐘的原因,霧野蘭丸知道自家小姐的理由,嘆了小氣,決定讓松風天馬自由擺布.......

 

 

過了將近十分左右,松風天馬看著自已的作品十分滿意的露出笑容,並一直稱讚霧野蘭丸。

而霧野蘭丸也只是一直臉紅低著頭而已.........

 

『對了!!!蘭丸姊你稍微等我一下。』看著眼前的''妖精''就快要完成了,松風天馬拍了拍手決定去拿最後裝飾,帶著很開心的聲調哼著歌離開房間。

看著松風天馬離去的方向,霧野蘭丸像是放心了一樣鬆了一口氣,想轉身坐了下來........

.........這是....我嗎??』卻發現照在鏡子裡自已,身穿著以神秘紫色為主的禮服,上身的部分是有些微蝴蝶刺繡,而裙子的部分就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,加上一點重紫色的蕾絲圍繞在禮服的身旁,簡直就像是.......

 

『久等了,這是最後的裝飾了。』這時松風天馬也剛好回來了,手上拿了兩個不一樣大小的金色蝴蝶,開始做最後的步驟了。

 

『蘭丸姊稍微不要動,要不然我怕會刺到妳。』松風天馬拿起針線包的瞬間,眼神改變了。

『呃...........』聽了自家小姐的話霧野蘭丸也不敢亂動,因為他知道要是亂動的針就會刺到自已。

 

在松風天馬進行最後步驟時,霧野蘭丸回想起剛剛松風天馬的所說的話.......

 

 

(蘭丸姊妳至從來到我家時,就一直陪在我身邊,讓我覺得就像多了一個姐姐一樣,所以我想好好的謝謝你,謝謝你在我的身邊.......)

(大小姐......)

 

聽了那番話,怎麼可能拒絕呢........

 

 

『完成了!!!!!!!』完成最後一針後,松風天馬舉起雙手歡呼一下。

..........!!??』聽到自家小姐歡呼,讓霧野蘭丸也回過神來.......

 

(喀啦喀啦.........)松風天馬立刻把放在旁邊的移動式鏡子堆到霧野蘭丸的面前『蘭丸姊你覺得怎麼樣??』當然她的雙眼也不忘帶著閃亮亮模式。

 

..........』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霧野蘭丸心想這真的是自己嗎??

 

 

(叩叩.......)天馬!!我來了喔!!』這時門口那響起敲門的聲音,而門外傳來了一名女性的聲音。

『進來吧!!

 

(喀擦......)聽到可以進來的允許門被打了開,站在那裏的是身穿黃色連身短裙禮服的空野葵......

 

『小葵,你來了啊!!』見到好友的到來,松風天馬上前迎接。

 

『我把東西帶來了喔!!』空野葵把一個小盒子交給了松風天馬。

『謝謝妳,還麻煩你跑了一趟。』

『不會不會沒關係的.......

 

看著空野葵拿了一個小盒子給松風天馬,心中很多疑惑

雖然他知道空野葵跟自家小姐是好友,是可以信任的,可是.........

只要盒子裡面裝的是''料理''的話,就要馬上拿走!!!!!

 

就在霧野蘭丸策畫之後的事情就看到松風天馬拿著小盒子,小跑步的到霧野蘭丸的身邊。

 

『來,蘭丸姊!!!』對方卻是一臉天真的笑容,將盒子地給了霧野蘭丸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而這時的霧野蘭丸冷汗都留了下。

 

 

這是......叫我??試毒嗎??

 

TBC

*自從開學後,就一直忙學分的事,所以不得停更一段時間真的很抱歉QQ

*但是停更並不代表棄更,而是暫時不更新,有空的時候也是會打文,只不過會更得比較久而已

*等到學分平靜下來就會一直更新不中斷的><

arrow
arrow

    伶之屋(ノ≧ڡ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