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章

 

 

參加派對.......???

 

 

..........我真的可以去嗎??』看著手上的邀請函睜大雙眼看著自雙親,因為自身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所以從小就禁止參加任何業界派對。

 

而他們夫妻倆也只是笑笑的點點頭.......

 

『神童那邊我已經跟他說了,他允許妳去參加,不過條件是他必須跟妳一起去........

『畢竟是你的私人醫生,隨時都要注意妳的狀況......

夫妻倆各說各說的,不過松風天馬確沒有聽進去,只是看著手上的邀請函而已。

 

畢竟松風天馬一次都沒有參加過派對,雖然自家集團也會舉行類似派對的活動,可是自已都沒參予過,說是沒參予其實只有一次而已,那就是自家爺爺的生日派對,那天第一次參加人多的活動,一時喘不過來,心跳加快昏了過去。

雖然已經做了緊急措施,可是也因為經過這場體驗的關係,爸爸跟媽媽兩人都不希望自已再度參加人多的活動。

知道他們是擔心自已的身體狀況,可是......果然還是會想參加的理念。

 

『謝謝.........』將邀請函捧在雙手上,很珍惜的放在胸口上,並打從心底露出笑容。

 

夫妻倆看到女兒的笑容,覺得放心了不少,雖然松風天馬平常笑容滿面的,但是畢竟是自已的骨肉,臉上的笑容只要有一點虛偽就會知道。

 

 

 

今天的劍城京介不知道為甚麼沒辦法專心的工作,好像至從劍城優一邀請某個人就這樣了。

到底是誰讓自家兄長想親自邀請的人,雖然有詢問過劍城優一但他也只是說『(到了當天,你就會知道........我只能說他們是五年前救了我倆兄弟的性命的恩人而已.......)』說完就掛掉了。

 

 

...........』五年前.....對劍城京介來說是一場永遠醒不過來的惡夢。也是他失去笑容的那一天。

 

那年的記憶只記得恐怖刀槍殺案而已,原本還和樂融融氣氛的山中宅邸,卻在下一秒一群手持著刀和槍的黑衣人的闖入展開了大殺卓,就連無辜傭人也放不過,一夕變成橫掃屍體滿地血的畫面。

 

而自已的雙親也為了保護他們兄弟犧牲了,只有他們逃了出來.......

可是那些黑衣人像是中了邪,窮追不捨的在後面追著,一直.....逼到了懸崖......

 

那群黑衣人一步一步地走進他們倆並拿出懷裡的手槍,指著自已......

 

(為什麼......為什麼要殺我們啊!!!!!!!!!!<!!!!!!!!>)』直到最還詢問那些黑衣人要殺他們的原因,可是他們回答都不想回答就對自已開槍了.......

 

(.......!!??)』最後因為成受不了,槍擊的衝撞整個人往後倒跌入懸崖下。

(京介!!!!!!!)』然而自家哥哥也跟著跳了下來,抱住自已,之後的記憶就沒有了.....

等自已醒來就已經在醫院了,而哥哥則是失去雙腿不能走路了。

 

 

從那天開始劍城京介的個性完全轉變,他發誓.....一定要讓那些人付出所有代價!!!!

 

...........五年前的事,我絕對會找到犯人的!!!!』想起那天的事,那黃瞳色的雙眼神就變了,絲毫一點感情都沒有,充滿著煞氣。

 

也從那天開始,劍城京介開始學習拿槍,將沒有資格活在這世上的汙點.......一並去除。

而現在的劍城集團已經列入黑手黨五大世家的名號,已經不是當時的弱小集團了.....

 

所以五年前的事,絕對要讓對方測底消失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

 

不過......五年前........到底是誰救了我們???

 

 

 

另一邊歐比雅絲集團的千金---拉拉雅.歐比雅絲,看著手上的邀請函嘴角上揚了起來『京介....我會讓你愛上我的,因為.....我比任何人都還愛你....呵呵呵...』。

 

第一眼看到你,就知道你會是我的人,這世上沒有我得不到東西......呵呵呵......

 

 

TBC

*本來想說一次更三篇的說,但是好像來不及了,所以先放兩篇上來(抱歉orz

*無論是這篇玻璃心還是另一篇的神子,拉拉雅的設定就要搶走劍城的第三者,沒辦法誰叫動畫也是這樣,所以相信喜歡京天這CP都很討厭拉拉雅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伶之屋(ノ≧ڡ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